溪云

天雷侑日

【叶蓝】我男朋友可能失去理智了

☆荣耀吐槽君bling!

☆可能ooc

☆原梗源自我悲痛的经历

☆最后一段cp云集,注意避雷
林方,喻黄,肖戴,王方,周江,昊翔,双花,韩张

匿名用户
荣耀吐槽君你好:
我现在要努力保持冷静来阐述我的故事^_^主要问题就是我男朋友可能疯了

我的男朋友是一个荣耀职业选手,战队主力,平常也一直都要打比赛的,有的时候我会去看他,但是基本还是视频联络感情。暂时称他为xx好了。最近夏休期他来我这里看我,但是我们俩除了荣耀也不知道干啥,于是两个人一起打荣耀。

然后这个人!他居然抢我们公会boss!用着我的电脑当着我的面!还吃着我的酸奶泡面!掐着我的脸!

我瞬间原地爆炸了!

但是由于我显然打不过他...所以...哎...

不过这个时候xx表示,天这么热我们去游泳吧

我有一瞬间怀疑我眼前的是不是xx,但是看见他嘴角嘲讽的笑我敢肯定这个家伙没什么好心眼!心脏!所以我果断拒绝了。

然后他又抢了我们一个boss[泪流满面.jpg]于是我决定我要为我们公会做出贡献了。

进了更衣室我似乎有点发现他的意图了。手完全就在那里乱摸啊!不安分得要死啦!要不是我还是个活人岂不是要被吃豆腐吃死啦!太!过!分!了!我不要脸的啊!

后来就去游泳了。

其实我们俩看起来都属于身体不怎么好的宅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确是这样,但是xx游泳特别好!就是游100米比我快半分钟的那种!我想了想觉得应该是他小时候打的基础好,肺活量也大。

但是我还是感到非常气愤,凭什么你什么都干得比我好!

后来他美其名曰说帮我这个宅男锻炼身体,两个人一起游泳,100米,我比他慢20秒就要接受惩罚。

我干嘛要听xx的!惩罚个鬼!

然后他亲了我一口,呵呵^_^

然后我们就去游泳了。

游完一圈我呛了好几口水差点还膝盖抽经,不过显然没有赶在20秒之内,甚至那一天我都没有做到。

于是,我的嘴被他给亲肿了,顺便还获得了路人的怨念buff加成。

我不要脸的啊!我不要脸的啊!胡闹!

于是x三岁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在水里前滚翻后滚翻侧手翻。

我瞬间拒绝。

我以我这辈子最快的速度翻身上岸,但是我很快感觉到我的泳裤快要被扯掉了。我不要脸的啊!太过分了吧!

所以我回到了泳池,并开始和xx玩这么弱智的游戏。

他的手很好看,又白又细又长,他用手把我的腿抬起来,乍一眼就像是公主抱一样。我的脸有点红,甚至起了点反应。

然后。

“啪!”

我在水里成功翻滚了起来。

但我没能够站起来。

最后是xx把我从水里捞上来的。

你们没试过你们真的不知道有多难受!我情愿做五次过山车飚出去都没有关系的我也再也不要在水里打滚了!

我重新站在泳池里的时候,我都分不清水和池壁,整个人就往水里砸,xx好像有捏了我好几下肉?

等到我有意识以后我就再也不管什么公共场合还有什么狗屁素质了,去他的!“你tm以为你在玩大力流星锤啊!你以为你是黄金圣斗士啊!我***的!”我把所有的怨念都倾泻在爆粗口上了,其实我这个人很少爆粗的。

但是xx看起来还是没有认识到他的错误,居然还顺势在我嘴上啄了一口!

我的怒气值瞬间爆破峰值了!但是他撸了撸我的头发我居然一下就不怒了?

然后他说了一句话,“翻跟头,还是游泳,选吧”

“你是不是失去理智了!你要不要考虑我的生理问题的!”反正早就没有素质了,我对着xx嚷。

“生理问题?”xx一脸狭促的笑,手又开始不安分地四处游走。

“游就游,我怕你啊!”我很坚决地离开了那个已经失去理智的男人。

游完400米以后,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是自己的了。

但我听见一个声音,“再翻6个跟头,回家。”

我看着xx,半天都没有憋出一句话来,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我去你妈个大西瓜。”但是最后我并没有说,我用我仅存的理智克制住了。

但是我旁边的男人已经没有理智了^_^抬起我的脚就开始一个一个翻,我除了被动配合完全没有任何主动性,真是...在哪里都是这样,我永远都是被动的那一个。

然后我翻了6个,水中前滚翻,我开始生理性地流泪,眼泪和水混成一体。我哼了两声,任由xx把我架回了更衣室,中途我大概是又被占了点便宜,啊呸,这些都省略!

最后洗澡都是xx帮我的。

最后我做了非常明智的一个决定,回家就断电断网断煤气。不是要荣耀么?不是要泡面么?吃你的大力流星锤去吧

评论区↓

kit 新新:
又横空出世一对基佬

追光者:
确定是来吐槽不是来发糖的嘛!

浅白色:
怎么感觉全程都像是在看小黄书一样啊...

忆且: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枫枫糖:
我也试过翻跟头啊!一个人翻不起来的!难道说这是有男票的人痛并快乐着?

酒亦:
其实很明显翻跟头游泳都是为了故意占便宜的

萧箫: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这是谁吗?

共罪:
蓝溪阁精英团成员表示最近君莫笑一直来抢boss

氧—ori: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烦烦烦烦:
不...是...吧...

各职业选手正在赶来的路上↓接下来自动屏蔽路人信息
海无量_V:
看我发现了什么!!!@冷暗雷_V

冷暗雷_V:方大大我在

夜雨声烦_V:我靠靠靠靠靠!这是谁啊!你们的意思是说这是谁!我的天!!!!@索克萨尔_V队长队长你快来分析一下!!!不得了了!!!

沐雨橙风_V:小戴快来!

鸾辂音尘_V:本子已经蓄势待发!

凤城烟雨_V:围观吃瓜!

生灵灭_V:小戴...夏休期不用训练你好好玩

索克萨尔_V:划重点,嘲讽的笑,战队主力,被称为xx

王不留行_V:喻队手速依旧堪忧啊。所在城市天气热,抢boss,心脏。

防风_V:给小队长撑腰

一枪穿云_V:...江,

无浪_V:队长我在

唐三打_V:快来看快来看!@一叶之秋_V

一叶之秋_V:什么情况你们在说什么?

百花缭乱_V:羊习习你智商真的没救了,回家赶紧多买几箱六个核桃吧...唐昊你赶紧盯着点

一叶之秋_V:jjc走起!

再睡一夏_V:乐乐肯定现在不会跟你去的。

石不转_V: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大漠孤烟_V:在闹什么?@君莫笑_V

君莫笑_V:事实如你们所见

沐雨橙风_V:他和小蓝在一起的确很久了

蓝桥春雪_V:大神们?你们...都看到了?

海无量_V:你们这样公开出柜没什么

迎风布阵_V:虽然可怜了小蓝这么好一颗白菜

夜雨声烦_V:但是我们更关心的是你居然有这种奇怪的癖好要做出这种事情以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简直是世风日下!

君莫笑_V:这都只是和媳妇之间的情趣。


彩蛋:
“叶修我不要脸的啊!所有的事情就这么大白于众了!”蓝河事后非常生气地捶叶修胸口“而且我以后死都不要翻什么跟头了!”
“小蓝,其实是你自己写的...”叶修表示无辜,自己只是在适当的时机宣示主权而已,有什么问题吗?

xx,修修!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